中秋烤肉創意推薦【中秋禮盒】伴手禮月餅送禮優惠折扣哪裡賣

喜憨兒中秋禮盒"喜悅"上市囉!! 嚴選在地食材喔!請上喜歡你購物網喜憨兒官網訂購喔!!

 

    中秋烤肉台北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怎麼去購買

    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、月餅之外,中秋烤肉台北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怎麼去購買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-那就是賞月啦!!
    唉!!不是啦!!是一邊賞月一邊烤肉這才是最正宗的中秋之夜!!!中秋烤肉台北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怎麼去購買


2016年09月01日 22:41 ▲女網友幸運在美國巧遇《哈利波特》主演丹尼爾。(圖/達志影像、《哈利波特》臉書) 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 近日社群網站《Dcard》掀起了一股「曬明星合照」的風潮,許多民眾紛紛將自己巧遇明星的經驗以及合照分享在上面,有人在餐廳服務到五月天主唱阿信,有人在信義區捕獲小S,一名女大學生近日在該網站上,曬出了一張與「哈利波特」本人的合照,讓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非常羨慕。 ▲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與「哈利波特」本人的自拍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上曬出一張「最強明星合照」,合照的對象竟然是《哈利波特》主演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。原po表示,她在2年前跟朋友去紐約,在回飯店的路上經過百老匯後門,見到有許多人圍在門外,便跟著擠進去看熱鬧,隨後看到丹尼爾走出來,她拿著手機將手伸出去,沒想到丹尼爾萬中選一選了她的手機,她表示:「他就拿走然後笑著問我要不要和他自拍,我當然說好,於是,他就按了3張。」她還補充,丹尼爾本人很小隻,比168.9公分的她還矮。 該張合照引來許多網友表示羨慕,「遇到哈利波特是我目前看過最強的!」、「看來這下子要直接拿出跟歐巴馬的合照才能贏了你,好幸運喔!!!」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周珊紫風軍撇團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